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举行第十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2019年06月12日 09:38 吕虹烨 向夏雨 点击:[]

  

  

  

  

6月11日晚七点,我院第十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于勤医楼八教室举行,我院十七届团学委员候选人,及各位青年学生代表参与此次会议。王璇姝担任此次会议的主持人。

  

会议伊始,王璇姝介绍第十六届主席团成员,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接下来,王璇姝宣读了校团委《关于医学院第十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准备工作完成之后,53位团学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职演讲。在演讲中,候选人表达了自己对竞选职位的热爱,展示自己的独特优势。第十七届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候选人刘乔在竞职中回忆了自己在过去的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并对将来的院团委工作建设作出构想。她表示,自己会将最大的热请和爱奉献给团委,以最大的激情投入工作,正如她在竞职宣言中所说的:“期如所期,瞭望星辰忆初心。”

  

竞职演讲环节结束,全体起立,奏唱团歌。至此,我院第十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正式结束。

上一条:我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团健康咨询培训 下一条:我院举行“粽叶配糯米,包裹志愿心”志愿者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