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
学校首页  |  协同办公系统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之家 |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 页>>正文
党委办
部门概况
岗位职责
办事指南
重要新闻
文件资料
部门活动
   岗位职责

一、负责和协助做好全院政治理论学习、思想宣传工作、党的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和干部人事管理工作。

二、负责制定、落实师生的政治学习计划与活动安排;负责起草院党委有关文件,督促、检查党委决议的执行与落实情况。

三、负责组织办好院业余党校(校党校分校);负责收缴各党支部的党费;负责协助支部考察入党培养对象,做好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协助做好党支部与党员的评优工作。

四、协助做好干部的教育和后备干部的考察培养工作;协调工会和院团委有关工作;协助做好民主党派和统一战线的工作。

五、负责做好教职工调入、调出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状况的调研分析工作;负责做好教职工的岗位津贴汇总申报及有关福利待遇工作;协助做好教职工的退休、返聘、延聘工作。

六、协助做好教职工的职称评定工作、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卫生系列老师执业证书的办证和注册工作、年度考核工作、各项评优工作以及业务进修、培训、攻读学位等工作;协助做好教职工(含离退休人员)出境、出国探亲、访问与学术交流工作。

七、掌握教职工基本情况和异动情况;负责对离、退休人员的管理工作,协助做好离退休教职工及其家属的后事处理。

八、负责领取、管理好各类文件、资料、学习刊物;负责建立健全有关组织、人事、师资档案;负责做好有关信息的收集与上报工作;负责做好院党委会、院中心学习组会议记录。

九、完成院党、政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Copyright 2015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联系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编:41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