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
学校首页  |  协同办公系统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之家 |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 页>>重要新闻>>正文
科研与研究生办
部门概况
岗位职责
办事指南
重要新闻
文件资料
部门活动

烈日下奔跑,热浪中穿梭——校运会我院勇创佳绩

来源:本站管理员 作者:李芸芸 谷培培 发布时间:2018-11-05 点击:

11月3日下午6时,随着闭幕式的结束,2018届校运会画下句号。不同于往年深秋的凉爽,今年天气酷热难耐。运动员门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不懈努力。我院代表队经过两天的鏖战取得了女子团体总分第六,男女团体总分第六的佳绩。两天的持续高温并没有削减我院师生对校运会的热情。我院领导,老师,同学的不断鼓励,爱心服务队的背后守护以及李强老师亲临现场加油打气,都为运动员们增添力量。

在团体赛中,我院运动员相互配合,团结一心,拿下女子4乘100接力赛第二名;在个人赛中,我院运动员克服高温的困难,奋勇直前,创下一项项佳绩。学校举办的趣味项目也吸引了全校师生的目光,100米迎面接力运动员们向前狂奔,袋鼠跳运动员们默契配合。看台上的同学们呐喊鼓舞,情绪激昂。

校运会是展示运动健儿们风姿的舞台,在这里,我院运动员们拼搏不息,追求极致的运动精神使人深受感染。一年一度的校运会也鼓励大学生们积极参与锻炼活动,大力发扬体育精神,成为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

附:校运会我院成绩
男子跳远 第五名 康志升
男子110m栏 第四 袁浩
女子110m栏 第二 龚锐
女子100m 第三 龚锐
第五 陈悟
女子400m 第五 李佩纯
女子200m 第三 陈悟
女子4*100m接力 第二名
[马丽雅 龚锐 王小芳 陈悟]
男子铅球 第二名 杨劼
男子跳高 第五名 罗铭峰
第八名 汪坤
男子标枪 第六名 杨劼
女子3000m 第十名 马爱琼
男子5000m 第十二名 唐凯
男子三级跳 第三名 李逸帆
女子铁饼 第六名 李婕



  编辑:郭嘉仪 
  审核:朝晖 
下一条: 2018年湖南师范大学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Copyright 2015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联系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编:41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