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英文论文写作课程培训及润色服务的消息

2021年05月07日 21:24  点击:[]

为帮助我校师生提高英文论文的写作水平,本刊编辑部开放美国埃米编辑(AiMi Academic Servicewww.aimieditor.com.cn)英文论文写作课程培训及润色平台。本课程将给湖南师范大学师生提供英文论文写作的系统培训,让大家不出国门也有机会了解世界顶级名校(斯坦福大学)的教育风格,学习如何成功地把自己的研究成果发表到国际高水平期刊上,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加。


一、英文论文写作课程

1、课程简介

Writing in the Sciences》是美国著名高校斯坦福大学的Kristin教授为其校内研究生及学者提供的具有CME学分的高品质课程。该课程经过8年的打磨和实践,有数万名学者完成了该课程,是斯坦福大学研究生课程中最受欢迎的课程之一。目前埃米编辑提供的课程为埃米取得Kristin教授授权后制作的中文字幕版本。本视频课程共包含39个专题讲解,经过重新整合后,课程共分为13个课时(13天),每个课时约3045分钟且均匹配相应的课后巩固练习,帮助学员有效掌握课程要点。


2、上课方式

湖南师范大学师生需关注埃米编辑公众号,并回复湖南师大,然后在埃米管理员指导下完成报名流程后,等待开课即可。埃米编辑将会在开课前一天建立课程班级群,每日按时提醒上课,要求学员记录笔记、完成课后作业,直到完成所有13天课程。

课程时间:20215月14日~5月26日,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二、英文论文全文润色服务

针对需要全篇润色的湖南师范大学师生,埃米编辑提供10%的优惠,专享优惠码HNU10,有需求的师生可以登录官网 www.aimieditor.com.cn)提交文章并支付相关费用,由埃米编辑提供正规发票。说明:使用了润色服务的投稿并不意味文章保证被录用。

埃米编辑联系人:江南;电话:029-63033306;邮箱:inquiry@aimieditor.com

 

关于埃米

埃米编辑 (AiMi editor) 是美国AiMi Academic Services, LLC旗下,为母语为非英语的科研学者服务的旗舰品牌。埃米学术总部坐落于美国威斯康辛州首府麦迪逊,利用美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校区的人才优势,为全球学者提供英语润色、学术翻译和期刊出版支持等服务。埃米编辑倍受学术界信赖,是学术出版商、学会以及众多著名大学的合作首选。自2018年进入中国以来,致力于将中国的科研成果推向世界,让中国学者不会因语言因素而丧失论文投稿的先机。到目前为止,埃米编辑已为超过60个国家的科研学者提供了专业的编辑、润色、翻译等服务,并协助两万余名科研学者在国际期刊上成功发表论文。

 

上一条:医学院2021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 下一条:关于举办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