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工简介

学工简介

2021年12月03日 17:06  点击:[]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学生工作秉承湖南师范大学”的办学宗旨理念,在学院党政领导下,负责本学院学生的日常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党团建设、学业指导、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等工作。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三全育人”为中心,以学生成长规律为基础,针对学生不同阶段,提供不同生涯辅导内容与教育方式;根据学生成长需求,提供从学业到创新,从素质培养到能力锻炼的精细化教育与服务。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现共有10名教师,设有8名辅导员,在党委副书记的带领下承担学院名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