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医药学实验管理中心教工党支部结对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共上党课

2023年12月27日 20:31  点击:[]




12月27日上午,我院医药学实验管理中心教工党支部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在医学院仁医楼B204教室举行。实验管理中心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全梅芳宣读了《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方案》,介绍了教师党支部基本情况。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学生书记匡文韬介绍了学生党支部基本情况。教师和学生党员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双方就下一步共建工作方案、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大会第二项,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全梅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就党的领导、抗洪救灾精神、专业学习、结对共建工作谈了自己的几点体会。学生党员深有感触: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凝心聚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矢志不渝。


最后,学生书记匡文韬以“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为契机,带领师生一起缅怀、致敬一代伟人。毛泽东同志把自己的一生献给党和人民,留下了永志后人的崇高精神风范。新时代青年生逢其时,我们更应牢记嘱托,砥砺前行,不负众望,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主复兴伟业而奋勇前进!


编辑:江欣

责编:黄鸿剑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田玫副教授荣获“十佳青年教工” 下一条:我院赴水稻博物馆开展青年教职工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