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部门工会组织开展春游活动

2024年04月15日 09:38  点击:[]













为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4月14日,我院部门工会开展了踏青郊游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前往浏阳市周洛大峡谷踏青、登山,体验农耕生活。


早上8点30分,全体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乘坐大巴从我院出发,10:30到达此次活动目的地——周洛大峡谷。周洛大峡谷位于长沙市浏阳市,地处海拔1359.7米的连云山脉西部,是国家AAA旅游景区,是捞刀河发源地,是湖南省生态旅游示范区,是市民最喜爱的“长沙十大乡村美景”。


全体教职工首先在周洛大峡谷景区大门合影留念。稍事休息后,大家结伴而行,沿着周洛大峡谷旅游线路前进。老师们徜徉在周洛大峡谷美景中,欣赏着迷人谷内小溪边及沿溪两岸、亚洲最大的野生桂花群以及中南地区最大自然瀑布群落,包括有天线瀑布、鸳鸯瀑布、孔雀瀑布以及北斗庵瀑布,体验了情人湖泛舟。


通过此次春游踏青活动,大家欣赏了美丽的风景,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提高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促进了全体教职工的交流。


编辑:柯欣

责编:黄鸿剑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党委赴寻淮洲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医学检验系与长沙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交流座谈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