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医学教育长沙宁儿妇产教学医院举行揭牌仪式

2023年12月30日 15:18  点击:[]







12月29日,我校医学教育长沙宁儿妇产教学医院举行揭牌仪式。长沙生殖医学医院·长沙宁儿妇产医院、湘西宁儿妇产医院总院长刘习明,我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出席仪式。


周俊武在致辞中表示,长沙生殖医学医院·长沙宁儿妇产医院特色鲜明、实力强劲,在医、教、研三方面均有良好基础和可持续发展前景。他希望校院两方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指引下,能够更好地促进双方的合作共赢和共同发展。


长沙宁儿医院集团书记,长沙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宁联芳表示,此次教学医院挂牌,是医院与我校紧密合作、共同发展、深度合作的象征。医院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带教师资队伍的建设和教学教具的配置,开创卫健人才培养、科学技术创新和社会事业服务的新局面。


据悉,长沙生殖医学医院·长沙宁儿妇产医院始建于1995年8月,创立29年以来,秉承“公益性、技术型、专而精”的办院宗旨,注重“医疗规范化、服务人性化、品牌特色化、创新持续化”的办院理念。先后获得了“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等多个国家级荣誉称号。


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医院全体院领导及医护人员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编辑:梁倩

责编:黄鸿剑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开展元旦假期前安全检查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4年元旦安全工作检查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