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湖南省科技厅社发处处长朱爱君一行来院调研指导

2023年12月29日 18:28 刘歆 石熹薇 点击:[]





12月29日上午,湖南省科技厅社发处处长朱爱君、副处长郭三元和三级主任科员易娉婷一行来院调研考察科技创新工作,调研座谈会在综合楼228会议室举行。我院院长何祖平、副院长余星和教师代表参加调研,此次座谈会由何祖平主持。


何祖平对朱爱君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的科研特色进行了重点汇报。随后我院参会教师分别汇报了各自的科研方向和项目特色,并与社发处领导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朱爱君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汇报,对我院科技创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他强调要理清发展思路,以生命健康重大需求为导向,突出我院特色优势,推动我院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调研旨在促进科技创新与医学发展的深度融合,为医疗卫生体系建设的加强提供有力支撑,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有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同时,通过深入了解医学科研人才培养现状,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措施,为医学事业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编辑:柯欣

责编:黄鸿剑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4年元旦安全工作检查活动 下一条:医药学实验管理中心党支部赴胡耀邦故居开展体验式教学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