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30日 09:43 吕虹烨 林雨旸 点击:[]

  

  

  

  

  

3月28日下午,我院工会工作会议在仁医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何祖平主持。

  

女工委员杨剑锋老师传达了湖南省总工会《关于开展2019年全省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的通知》。

  

工会主席冯星通报了学院2019年的工会工作安排意见,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希望教职工积极参加工会活动。学院工会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更好的为全院教职工服好务。

  

何祖平肯定了2018年的工会工作,对工会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工会走到群众中去,真正关心教职工、服务教职工、做细做小做实,聚民心、暖人心,团结动员全院职工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上一条:我院工会开展“觅春意,忆先烈”春游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大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