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退休党支部赴花明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18日 23:08  点击:[]

 

 

 

 

 

2019年4月16日,我院退休支部赴刘少奇同志故居——花明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通过瞻仰刘少奇铜像、参观刘少奇纪念馆及故居等,真实而深刻地体会中国革命领袖艰苦奋斗、勇敢无畏的共产主义精神和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在刘少奇铜像广场,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中午,全体党员共聚一堂,党支部书记杨华忠总结了退休支部2018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对2019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学院党总支书记鄢朝晖代表院党委感谢退休支部一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恭喜退休支部在2018年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测评中名列前矛。她希望老同志通过参与学院教学科研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凝聚或挖掘各方力量、继续保持和谐稳定局面、广泛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积极参加党员活动等多种方式继续支持和指导学院工作。学院将一如继往竭尽全力做好老同志的各项工作。

 

退休支部20余位党员参加了活动,并纷纷主动缴纳上半年党费。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预防医学实践与发展”讲座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