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鄢朝晖为我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19年06月06日 10:57 吕虹烨 赵嘉伟 点击:[]

  

  

  

  

6月5日晚,院党委书记鄢朝晖在学术报告厅为18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此次授课主题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

  

鄢朝晖从党的十九大报告引入,提出了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这一重大命题,强调了政治建设在党的建设中的统领和核心地位。鄢朝晖用大量实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对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成就和挑战进行了阐述,帮助同学们深入理解当前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作用和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对大学生们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并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18级辅导员张明明及和18级全体学生聆听此次课程。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学科评估和学位点建设推进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