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
学校首页  |  协同办公系统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之家 |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 页>>正文
教务办
部门概况
岗位职责
办事指南
重要新闻
文件资料
部门活动
   岗位职责

一、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和学院工作部署,负责拟定全院教学工作计划。

二、负责组织各系制定、实施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各课程教学大纲、实验教学大纲、考试大纲等教学基本文件。

三、负责组织各系开展教学检查、教学评估、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改革、教学竞赛等工作。

四、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开课计划、下达教学任务,编写课程表,检查开课计划执行情况,维护正常教学秩序。

五、负责全日制本科学生的学籍管理工作,办理本科生的报到注册、休学、复学、转学、转专业、升留级等手续;负责毕业生毕业资格和学位授予资格审核以及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发放工作。

六、负责全日制本科生的考务管理工作,编排考试安排,做好组卷、试卷的印刷与保密、布置考场、组织监考、巡考及考后试卷等有关材料的归档工作。

七、负责组织本科生每学年学习优秀奖的初评工作及免试研究生推荐工作。

八、负责学校教学成果奖、教学名师奖、教学优秀奖等教学奖项的申报和初评工作以及院教学优秀奖的评选工作。

九、统筹院文化素质教育工作和本科生选课的指导工作。

十、负责全院教学场地的总调度,并具体负责各门课程教材审核征订工作。

十一、负责组织每学期同行、督导、学生对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的工作。

十二、负责教学档案的整理、归档,准确、及时地上报教务处下发的各种报表。

十三、负责教师教学工作量的核对、统计工作。

十四、协助学院教学委员会、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

十五、完成学院领导和上级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2015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联系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编:41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