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匡乐满赴我院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年12月03日 18:00 滕玥玥 谷培培 林雨旸 点击:[]

  

  

  

  

11月29日下午,副校长匡乐满赴我院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我院全体教职工在仁医楼学术报告厅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长何祖平主持。

  

匡乐满从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这一基本战略入手,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九个坚持”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全面阐述。匡乐满同时传达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乌兰等领导来校考察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系统总结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就与经验,深入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深刻阐述教育优先发展的重大意义,科学回答“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一系列根本性问题,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现实针对性,是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导,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有力助推学院双一流建设。

  

何祖平在总结中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结合学校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工作要求,做细做实,为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实现医学人才培养目标,为实现健康中国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集体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辰星硕明,我医青春——我院举行2018年迎新晚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