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加强合作,携手前行

                                                               ——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医学分会第一次理事会召开

2018年12月18日 23:10  点击:[]

2018年12月15日,冬日的阳光显得格外灿烂,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医学分会第一次理事会在美丽的大鹏湾畔的百纳海酒店顺利召开,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医学分会会长仇建波先生主持会议。

        

仇建波对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医学分会成立后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学校和深圳市校友总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充分肯定了理事会成员的辛勤工作,希望各位理事及校友们加强联系,加强沟通,合作共赢。

         

         

           

图一、仇建波会长作校友会工作总结

       

图二、仇建波会长鼓励理事们加强沟通与合作

         

         

会议就理事会成员增补事宜进行了讨论。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全体理事会成员一致同意魏向阳、简存辉、吴瑶波、张波等四位校友增补为理事会成员。会议同时讨论并通过了邱文高校友兼任理事会秘书的决定。随后仇会长给各位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并公示了校友会基金使用情况。

         

         

图三、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图四、理事会成员合影

         

         

会议对2019年校友会活动开展热烈讨论,决定2019年每个季度举行一次校友会活动,分别以户外活动、讲座、企业互访、区域交流等形式进行。

        

校友会旨在为在深圳拼搏的校友们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相互鼓励、相互帮助的平台。理事会的成功召开为校友会医学分会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学校领导、老师以及深圳校友总会的支持下,在仇建波会长的带领下,医学分会的工作将如火如荼地进行,将使更多的医学分会的校友们受益。

上一条:我院院长何祖平一行赴插柳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下一条:第八届我最大学生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