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湖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医学分会广州校友会2019年春茗活动隆重举行

2019年02月23日 18:17 赵巧林 点击:[]

新年福到开门红,春风送暖入人心。医学分会广州校友会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筹备之后,2019年2月23日下午5点,位于广州市弘康大医汇的5楼会议室里,人声鼎沸,掌声长鸣,广州校友会春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由广州校友会何姝慧会长主持。

     

出席此次春茗活动的嘉宾有:湖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医学分会广州校友会名誉会长张友凯老师;学院代表、湖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医学分会副会长谭伟老师;湖南师范大学广州校友会会长陈峰、副会长吴志峰、欧志英、黄克柔、颜盛繁及秘书长杨兴等。

     

                          春茗开启现场

     

会上何姝慧会长代表校友感谢84级校友胡国生及广州弘康大医汇对活动的慷慨赞助,谭伟老师在代表学院致辞中高度肯定广州校友会在迎校庆和服务校友等工作中所作的贡献和所取得的成绩,他说校友们在各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再次印证了“昨日我以母校为荣,今日母校以我为荣”这一名言。高度评价了富有创意的春茗活动,并代表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及医学分会,祝愿广州的校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事业有成,阖家幸福。

     

何姝慧会长在讲话中回顾了去年9月21日成立校友会以来的工作。重点报告了广州校友会2019年的活动计划,主要内容为六个方面:组织发展规划;校友联谊系列活动计划;母校行系列活动;公益系列活动;年终总结会计划;微信公众号平台建设等,并征求了部分校友的意见。王艳副会长做了校友会基金明细收支介绍。

     

会上胡国生校友介绍广州弘康大医汇名医诊疗中心,大医汇打造慢病快治精准医养健康大平台,以自然疗法为核心实现慢病快速康复的理想目标,及所取得不斐成绩;王顺校友介绍广州高尚医学影像诊断中心,作为第三方独立医学影像诊断中心,拥有PET/CT等多种高规格影像设备,向全社会提供优良的医疗诊断、体检等服务;石远亮校友介绍广州全景医学影像诊断中心,该中心配备了PET/MR、PET/CT、3.0TMR、Force双源等,是一家专注疑难病诊断的第三方影像诊断中心。三位校友的精彩展示,给我们带来了丰富的医疗行业信息。

     

名誉会长张友凯老师在会上深情的赞叹了师生的情谊并祝广州校友会取得更大的成就。

              

          大合影

      

            昔日学生同张老师和谭老师合影

     

虽然春寒料峭,阴雨绵绵,但“借春之机,以茗会友”。追忆年华,畅享未来。令人倍感温暖。

     

春茗的成功举办,让校友之间加深了认识,增进了情谊,收获了开心,凝聚了感动。广州校友会的发展与壮大,靠的是诸位校友用心、至诚的校友情怀。在校友会这里有众多的社会资源共享,既是分享的平台,也是展示校友自我风采的平台,更是服务校友的平台!最后感谢所有嘉宾的莅临,感谢所有为此次聚会付出的校友们,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大会 下一条:校工会党务副主席余英来我院慰问困难职工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