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2019年03月27日 19:12  点击:[]

  

  

  

3月26日,我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鄢朝晖主持。

  

会上,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两会精神。鄢朝晖做中心发言,她从《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制定原则和特点、主要内容和贯彻落实《条例》的要求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解读,并就学院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条例》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作为党的领导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加强请示报告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内涵,把准权责边界,将重大事项请示报告与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制度执行推动决策部署,以改革创新发展推动学院工作。

  

院长何祖平联系工作实际强调一定要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请示报告和履职尽责统一起来,该请示的必须请示,该报告的必须报告,该负责的必须负责,用好权力服务师生员工,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助力。

  

中心组其他成员表示,请示报告制度是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是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有效工作机制,要从自身做起,认真贯彻落实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坚持实事求是,自觉如实向党组织报告重大问题、重大事项。

上一条:我院开展预防专业校友就业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医药学实验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