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临床系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2019年03月29日 22:26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夯实党员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根据我院党委统一部署和支部年度计划安排,3月28日中午,临床系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玉飞同志主持,我院卢岳华教授、符晓华教授、院长何祖平教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意在通过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做好后续工作。

 

首先,李玉飞同志代表支部对2018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2019年支部工作打算。随后,按照自我评价、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会议中卢岳华教授、符晓华教授、院长何祖平教授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分别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其他每位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思想状况、工作中的得与失,进行自我批评、作出自我评价。党员之间的互评通过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提具体意见,不带个人恩怨,不搞无原则纷争。现场活动气氛十分活跃,充分的发扬了民主作风。

 

最后,每位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测评表,按照“优秀”“合格”“不合格”三种等次,对支部全体成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本次民主评议给每位党员搭建了一个剖析和反思的平台,通过交流,增进了了解,促进了共同进步,并深刻地认识到,要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突出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临床系正能量,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二十五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院赛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