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第二十五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院赛

2019年03月29日 11:29 陈祎婷 米健 点击:[]

  

  

  

  

为了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励我院学生提高英语水平,2017级学生年级分会于勤医楼八教室举办“医学院第二十五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院赛”。我院团委副书记文敏,英语老师候奇焜、鲁艳辉、李文佼受邀担任评委。

  

比赛在一片期待声中拉开帷幕,十七名2017级参赛者,依次以“Every LittleHelp”进行命题演讲,虽有少数因时间限制未完成演讲,但参赛者们吐词清晰,语句流畅,瑕不掩瑜。其中,刘霈霖以网友劝说自杀男孩的故事,告诉大家“Be a kind man and pass your love every day”的道理,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共鸣。命题演讲完毕后,参赛者随机抽题目,进行即兴演讲。谭俣宬用自身经历缓缓道来,讲述了“university as I see it”。

  

经过全体评委的认真讨论,综合两轮成绩。最后,17级护理班王辉和检验班刘霈霖以优异表现夺得一等奖。

  

文敏肯定了参赛选手的努力,并表示,“此次英语比赛旨在锻炼了学生的临场发挥能力,提高我院学生的自身素质,增长知识,开扩视野,为日后走向更高的学术道路打下基础,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学好英语!”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王辉,刘霈霖

二等奖 李重衡,李小雪

三等奖 夏婷婷,谭俣宬,杨荣涛

优胜奖 周浩然,刘乔,温顺,罗星雨,陈欣,郑宇,刘颖明,李秋诺,宋钰娇,欧阳志秋

上一条:我院临床系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预防专业校友就业经验分享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