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医药学实验管理中心支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24日 17:5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及《湖南省教育厅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精神,根据《湖南师范大学配合中央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医药学实验管理中心支部于2019年4月22日在至谨楼602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由支部书记杨智主持,中心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

  

此次专专题学习围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开展,支部书记杨智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蓝图”、重大意义、基本原则、打击重点、举报方式、校园扫黑除恶要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要求党员立足岗位,积极向学生宣传“校园贷”危害,帮助学生抵制高消费诱惑,建立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从根本上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平安和谐的社会是人民走向幸福生活的基本前提,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作为基层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旗帜鲜明的支持扫黑除恶工作,为打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社会环境作出自已的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 提高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了党中央部署上。

上一条:我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小组会议 下一条:我院获校“我和我的祖国”健美操大赛三等奖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