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举办"青春协志愿,医路伴芬芳"主题宣讲会

2023年12月14日 22:24 熊艺 欧阳尹程 刘佳洛 点击:[]








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于12月14日中午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青春协志愿,医路伴芬芳"的宣讲会。此次活动面向我院全体同学,旨在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激发同学们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岳麓区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队长、我院特聘指导老师王吟,23级辅导员兼勤工助学指导老师黄鸿剑出席,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同学起立奏唱国歌,庄重而激昂的歌声在报告厅内回荡。随后,王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也介绍了志愿活动的相关内容,为同学们普及了参加志愿活动的途径与方法。


主持人雷玉诚详细宣讲了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组成和志愿者精神等内容,让同学们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外,他还介绍了青工部特色活动、宣传活动以及支部特色活动,展示了我院青年志愿者工作的丰富多样性。


接着,团委学生副书记雷苏琳、青工部徐冰洁各自分享了志愿服务收获的感悟和经验,激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全体同学在会议中进行了青年志愿者宣誓,表达了自己将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的决心。活动最后,雷玉诚邀请观众谈谈对志愿活动的感受与理解,并为大家答疑解惑。


黄鸿剑对此次宣讲会进行了点评,他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未来的志愿活动进行了规划与展望,期待大家能够在未来的志愿服务中取得更好的的成绩。


此次"青春协志愿,医路伴芬芳"主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志愿服务的意义和价值,也为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何楚政

责编:黄鸿剑

审核:张明明

上一条:我院举行“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平安”交通劝阻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会权益维护部举行“反诈进校园,维权进行时”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