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学生会权益维护部举行“反诈进校园,维权进行时”活动

2023年12月11日 08:24 蒙亮宇 曹文锦 聂鑫瑶 点击:[]





现如今诈骗类型多样,诈骗方式层出不穷,为提高同学们的反诈骗意识,12月10日下午,我院学生会权益维护部在仁医楼104教室举行“反诈进校园,维权进行时”活动。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自行组成两人小组。其中一个人任选一个诈骗情景,另一人挑选出写有对应诈骗类型的牌子,要求双方牌子上内容构成诈骗案例的话术和诈骗渠道、方式,答对后志愿者口述诈骗情景,向他们解释此类诈骗开展的过程,拓展他们对诈骗展开方式的认识。


此次活动的展开将反诈骗知识带进校园,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诈骗展开的相关形式,还提高了他们的反诈骗意识和维权意识,让不法分子无机可乘。


编辑:何楚政

责编:黄鸿剑

审核:张明明

上一条:我院举办"青春协志愿,医路伴芬芳"主题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相伴自有你,甘苦都是糖”志愿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