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开展“相伴自有你,甘苦都是糖”志愿活动

2023年12月10日 11:58 袁宇辰 郑飞燕 点击:[]




为使唐果之家的唐氏宝宝体验学习课堂的丰富快乐,我院于12月9日下午在贝伶幼儿园开展“相伴自有你,甘苦都是糖”主题活动。我院团委青工部部分成员参加。


老师首先邀请唐氏宝宝们复习了之前学过的节奏型——“一二”拍手,调动了唐氏宝宝们参与课堂的积极性。短暂休息后,老师开始教授新的节奏型——“中国队加油”节奏型和“一二三”节奏型。在老师与志愿者的帮助下,唐氏宝宝们不断地练习。最后,他们逐渐熟悉彼此的节奏,唐氏宝宝们的拍手从参差不齐到整齐划一,顺利完成了此次周末课程的学习。


在整个课程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中,唐氏宝宝们不仅复习了之前的节奏知识,学习了新的节奏型,还获得了一份珍贵的合作经历,感受到了音乐带来的欢乐情绪。


编辑:梁倩 

责编:黄鸿剑

审核:张明明

上一条:我院学生会权益维护部举行“反诈进校园,维权进行时”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青春红丝带,防艾不防爱”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