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举行“放飞青春”YOLO舞蹈团随机舞蹈活动

2024年04月14日 08:07 喻锦昌 赵嘉琪 欧阳尹程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学习压力,4月13日晚,我院YOLO舞社与学生会文体部在篮球场联合举办了“放飞青春”YOLO舞蹈团随机舞蹈活动。


五组路演的同学为我们献上了精彩的开场表演,他们热情洋溢,自信大方,很快就用他们的舞蹈感染了在场的观众,将活动的气氛推至高潮。同学们毫不吝惜地献出了掌声,并拿出手机记录这精彩的时刻。随后来到了随机舞蹈环节,随着音乐的播出,会跳的同学们站在场地中央起舞,自信地展示自己的魅力。其余的同学们也跟着一起哼唱,为场地上的同学们加油助威。音乐声结束后,在同学们的不舍与留恋中,此次随机舞蹈活动落下了帷幕。


此次随机舞蹈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让同学们能够自信地面对镜头与观众,还很好地激发了所有参与者对舞蹈的兴趣,同时也纾解了繁忙学业的压力,让同学们能够以更加积极自信的心态去面对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


编辑:何楚政

责编:黄鸿剑

审核:张明明

上一条:我院青年传媒中心平面设计部开展手绘节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花开笑声甜,医路伴童颜”志愿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