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青年传媒中心平面设计部开展手绘节活动

2024年04月14日 11:38 鲁镜伊 何菲儿 吴晓雪 点击:[]







为激发大学生的创意与艺术潜能,丰富校园文化。4月13日下午,我院青年传媒中心平面设计部于咸嘉湖校区食堂二楼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手绘节活动。


此次手绘节有着丰富的活动项目,如“石膏点彩”、“丹青卷扇”、“彩封寄情”、“废物变宝”等,深受同学们喜爱。类型各异的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感受艺术的乐趣、得到艺术的滋养。


手绘比赛是此次活动的重头戏,参赛者们用色彩和线条诠释着内心的世界。他们的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各异,既有细腻精致的写实画作,也有充满想象力的抽象作品,充分展现了大学生们的创意和艺术才华。


除了手绘比赛,手绘节还提供了一个平台,让爱好绘画的同学们相互切磋、讨论,让思想和创意得到碰撞,在交流中提升技能,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手绘的魅力,在互动中增进友谊。


此次手绘节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大学生们的青春活力和创新精神。


编辑:梁倩 

责编:黄鸿剑

审核:张明明

上一条:我院举行22级第二次五年制年级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放飞青春”YOLO舞蹈团随机舞蹈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