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开展野平团校结业汇报会

2024年04月09日 22:22 喻锦昌 刘璨 周叶清 点击:[]





4月8日晚,由我院团委青年发展中心主办的野平团校结业汇报会在仁医楼306教室举行,此次汇报会由23级临床一班盛羽蝶主持,团校全体成员参加。


盛羽蝶致辞后,团校各位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回顾了前四次团课的学习内容,从团的十九大到急救知识,从入党流程到扶贫成果,分享了他们在团课学习中的体会和收获。


代表们还阐述了五四精神的内涵,列举了一个个感人事例,展现出五四精神不仅激励了一代又一代青年为国家的前途和民族的命运而奋斗,也是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继承和发扬的宝贵财富。


同时,代表们还结合自身实际,明确了青年在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他们认为,新时代青年应该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不断增长知识、锤炼意志、坚定信仰,积极投身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汇报会不仅展现了团校成员的学习成果和青春风采,更激励了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和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投身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编辑:方健翔

责编:黄鸿剑

审核:张明明

上一条:我院开展“花开笑声甜,医路伴童颜”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现场救护演示培训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