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举行“尊老爱老,温暖夕阳”志愿活动

2024年04月14日 20:47 喻锦昌 澹台丹洋 于林玉 点击:[]





为了促进社区老年人的心理健康,丰富社区老年人的日常生活。4月13日下午,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爱心服务队于岳麓区西湖街道先锋社区老年养护中心开展“尊老爱老,温暖夕阳”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做了精心的准备,他们热情地为老人们演唱经典歌曲,表演欢快的舞蹈,让整个下午充满了欢乐和温馨。老人们随着熟悉的旋律拍手哼唱,有的甚至跟着音乐舞动起来,场面温馨而活跃。这些年轻的面孔和充满活力的表演为老人们的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随后志愿者们耐心为老人教授折纸技巧。老人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动手折出了美丽的纸鹤和爱心,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为老人们带来了温暖、陪伴和快乐,减轻了老人们的社交孤独感;也展现了我院学子尊老爱老、乐于助人的美好品质,传递出对老年人的社会关怀与敬意。


编辑:傅靖凯

责编:黄鸿剑

审核:张明明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3-2024学年度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考核述职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爱之翼,守护健康在行动”志愿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