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学生会权益部美食节活动

2019年05月28日 22:10 郑小源 点击:[]

  

  

5月24日下午六点,我院学生会权益部和一食堂联合举办龙虾美食节感恩回馈活动,以感谢同学们对食堂工作的支持。校后勤处(集团)党委书记龚向明、副处长郑杰、校区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刘宇湘,中一餐饮魏总出席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前,一食堂李店长发言,他感谢了同学们对食堂工作的支持,同时指出了食堂现存的不足之处,提出食堂建设提升方案。同学们也认真倾听,及时反馈意见。美食节开始后,同学们热情高涨,挑选并品尝自己喜爱的食物,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最后,院学生会权益部收集好同学们对食堂的建议。至此,本次美食节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开展“清风化雨,国学永驻”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非常1+1”绘画班志愿者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