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净边行动”宣传及易制毒化学品管理责任状签署大会

2018年12月13日 23:00  点击:[]

  

  

  

2018年12月10日,我院在仁医楼207召开“净边行动”宣传及易制毒化学品管理责任状签署大会,院长何祖平、党委书记鄢朝晖、副院长张坚松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贺权源教授主持,医药学实验管理中心代主任余星教授及涉及易制毒化学品管理、使用的人员参加了会议。

  

医药学实验管理中心副主任兼支部书记杨智介绍了岳麓区分局召开易制毒化学品行业培训暨“净边行动”部署会的相关内容,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强调院内易制毒化学品管理要切实执行“集中存放,制度上墙,台帐清晰,使用跟踪”要求,保证易制毒化学品使用全程有迹可查。

  

院长何祖平表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作为院长他愿意主动承担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的责任人,希望全院职工强化意识,严格遵守制度,保证我院易制毒化学品合理合法的使用。鄢朝晖书记强调作为医学教育工作者更要注重社会责任感,关注生命健康,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要有主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意识。

  

何祖平院长、鄢朝晖书记签署了易制毒化学品管理责任状。

  

净边行动:今年以来,国家禁毒办部署全国开展“两打两控”专项行动,针对区域性突出问题,先后组织开展一系列专项行动,成效十分显著。考虑到当前毒情形势出现的新变化,借鉴前两次专项行动的成功经验,国家禁毒办因此决定,以云南为主战场,天津、河北、江苏、福建、山东、湖北、湖南、河南、广东、广西、重庆、四川、贵州等省份协同作战,开展为期三个月,以打击毒品渗透入境和打击制毒物品走私出境为目标的“净边”专项行动。

上一条:我院预防医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结对民营企业支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