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
学校首页  |  协同办公系统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之家 |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 页>>重要新闻>>正文
科研与研究生办
部门概况
岗位职责
办事指南
重要新闻
文件资料
部门活动

我院举办“少年无悔三下乡,韶华倾负湖师大”成果展示会

来源:本站管理员 作者:谷培培 李芸芸 发布时间:2018-11-04 点击:

11月2日中午,由我院团委大学生课外活动指导部主办的“少年无悔三下乡,韶华倾负湖师大”讲座于仁医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谢罗庚及院团委书记李强出席讲座。

活动伊始,主持人致开场词并介绍嘉宾后,宣布2018级“三下乡”成果展示会正式开始。谢罗庚发表讲话,指出大学生“三下乡”活动的意义并指出该活动将继续蓬勃发展。随后,四支“三下乡”队伍队长依次对2018年度“三下乡”成果进行展示。朱雯钰对我院赴株洲市攸县暑期社会实践团暑假期间十五天的活动进行总结,他们去到株洲市攸县菜花坪镇菜花坪中心小学进行了支教等活动,向当地居民传播知识,播撒爱心。苏湘杰讲述了我院赴邵阳市绥宁县白玉乡暑期社会实践团的点滴经历,表示希望“三下乡”能为当地孩子树立较为正确的人生观。何健乐展示了我院红十字会赴长沙市暑期社会实践团的成果,他们开展暑假小学班为孩子们教授知识。李茜则与真爱天使暑期社会实践团深入大山深处,调查当地老人的幸福指数,为当地的医疗教育事业奉献力量。

活动尾声,李强总结四支“三下乡”队伍成果,对他们表达了赞许与鼓励,给出了建议,并号召大一新生积极参与“三下乡”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他指出“三下乡”活动对大学生意义非凡。

此次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对“三下乡”有了更深切的理解,突出医学生能将自己所学学有所用的重要意义,更是培养了医学生的仁爱之心,有利于改善贫困地区教育医疗落后的现状。



  编辑:郭嘉仪 
  审核:朝晖 
上一条: 驰骋青春赛场,传承校运精神
下一条: 我院召开校运会动员大会

Copyright 2015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联系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编:41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