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正文
概况

留学生概况

2018年11月06日 18:14  点击:[]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于2013年成建制招收以英语为教学语言的来华医学学历留学生,2019年开始招收以汉语为教学语言的学历留学生。设有临床医学本科生专业,面向全球招生,现有318名来自巴基斯坦、印度、印度尼西亚、老挝、赞比亚、尼日利亚等18个亚、非国家以英语、汉语为授课语言的学历留学生。学校为留学生设立湖南省政府奖学金、湖南师范大学奖学金,2019年起学院设立校友奖学金,鼓励世界各国学生来校学习。自2018年6月首批留学生毕业,目前已有109名学生取得学位。


学院下设留学生管理办公室,配备国际学生辅导员一名,负责国际学生的教学和日常管理。为了提高留学生的培养质量,学院引进了一批具有海外留学背景的教师为国际学生授课,并选派教师赴美国、荷兰等国的著名医学院教学一线学习进修。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