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开展“我们来陪伴,你们不孤单”志愿活动

2023年12月04日 11:28 刘璨 点击:[]




12月2日至3日,由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主办的“我们来陪伴,你们不孤单”志愿活动于山水新城小区和新民路新民小区开展,此次活动共十名志愿者参加。


志愿者们抵达陪伴对象李阿姨和梁枫的家里,向他们问好。前往李阿姨家的志愿者们,为她整理床单,泡好热茶后,帮她进行了大扫除,还教会了她如何网购。前往梁枫家的志愿者们,陪她去了ktv唱歌,众人一边笑着,一边唱着,气氛温暖而融洽。


该志愿活动的定期开展,给志愿服务对象带去了温暖,同时增强了我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编辑:梁倩 

责编:黄鸿剑

审核:张明明

上一条:我院开展精勤讲堂之“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 下一条:我院举办“爱之翼,守护健康在行动”志愿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