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检验一班学习经验分享会

2024年04月01日 22:07 张文欣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大学学习方法,检验一班于3月31日晚举行了学习方法分享会议。


戴宇杰同学作为小组代表向同学们展示大学学习方法。他分别从课前、课中和课后三个方面来介绍学习方法。他指出课前要预习教材、查看教学大纲、标记疑惑点并查阅相关资料、准备问题以及回顾上节学习内容等,课中要认真听讲,跟上老师的思维,做到“水课不水”,充分利用课堂,课后要及时复习总结,按时完成课后作业,充分使用网络资源等。这些学习方法都十分可靠,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班长刘哲雄对学习方法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大家在前期学习和生活中的一些问题和未来的工作安排。


李喜兵老师强调了时间的重要性以及社会不公平现象的应对。李老师希望大家可以珍视时间,认真对待课堂,用自己的努力来应对社会不公平现象,“你越优秀社会对你就越公平”。


本次学习分享会不仅教了大家许多学习方法,也加深了大家对学习重要性的理解,希望大家可以从中受益,学好人生的每一堂课。


编辑:张如意

责编:黄鸿剑

审核:张明明

上一条:我院开展医学文化节线下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爱之翼,守护健康在行动”志愿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