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开展“走进健康咨询,彰显医学风采”理论班团课

2018年11月10日 15:37 滕玥玥 覃艳玲 向夏雨 点击:[]

11月9日晚七点,我院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以“走进健康咨询,彰显医学风采”为主题,于勤医楼八教室开展2018级第一期团校理论班团课。此次讲座主讲人为健康咨询队17级临一班江冬、17级卓医班黄智以及17级卓医班郑宇的三位队员。

此次团校活动旨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宣传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

在主持人致开场白并强调讲座注意事项以及相关纪律要求之后,团课正式开始。此次讲座的三位主讲人分别从血压、血糖、血型三个方面介绍了其相关定义以及合理的改善方法,他们现场为同学们演示了血压计、血糖仪的使用方法,并运用专业的医学知识对生活中一些常见的医学误区进行了解答。在讲座过程中,主讲人与学生之间进行了互动,如为学生测血压、血糖,学生间互相测血型等。此次团课所宣讲的健康知识在加强了医疗卫生知识普及的同时,也培养了广大团员对义诊服务的兴趣。讲座结束后,主讲人及团课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团课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传播无私奉献的正能量,同时也引导广大青年为社会进步做出贡献,营造了我院乐于助人,关爱他人的氛围,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

编辑:郭嘉仪 审核:朝晖

上一条:我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工作部开展金点子创意大赛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野平团校“以辩口利辞,书青春篇章”技能班团课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