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工作部开展金点子创意大赛宣讲会

2018年11月10日 15:43 吕虹烨 曾思遥 点击:[]

11月9日晚七点,我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工作部主办的“金点子”创意大赛宣讲会于勤医楼七教室展开,我院17级预防班学生、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获得者、“金点子”创新创意大赛一等奖(校级)获得者、“大创”中标者谭俣宬担任此次宣讲会的主讲。

宣讲过程中,谭俣宬从青年创新创业的具体事例出发,多方位地展示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可行性。她从灵感、构造、功能,优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己的专利创意“一种钓鱼箱”,并与观众分享了自己在创新和实践过程中的亲身体会。她也总结了去年我校“金点子”创新创意大赛获奖作品的优势和取胜点,鼓励大家要善于思考,敢于创新。

最后,谭俣宬向大家展示“金点子创新大赛”的报名表,梳理大赛流程,介绍专利申请流程以及申请表的填写方式,对现场同学们就创新和实践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此次宣讲会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创新能力,提高同学们的参加“金点子”创新创意大赛的积极性,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推动国家向着创新型产业方向转型方面的意义。

编辑:郭嘉仪 审核:朝晖

上一条:我院举行“一心双环”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走进健康咨询,彰显医学风采”理论班团课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