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野平团校开展“获益十八大,交流出新知”活动

2018年12月01日 14:59 陈祎婷 吕虹烨 曾思遥 点击:[]

 

 

 

 

11月30日中午十二点,为全面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把十八大精神传达给全院团员青年和团干部,我院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开展野平团校2018级第一期“获益十八大,交流出新知”岗位班团课,该主题团课于勤医楼八教室展开。我院野平团校2018级第一期岗位班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团课。

 

围绕着“获益十八大,交流出新知”的团课主题,15名同学依次上台发言,向在场观众分享了他们所领会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表达了我院团校成员紧跟共青团脚步,积极学习共青团精神,坚决听从共青团指挥。在交流与分享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并认真听取他人意见。

 

通过此次团课,我院共青团成员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不负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坚定不移砥砺前行、续写新篇。正如活动的负责人李函烃所说:“主题团课为学习和贯彻共青团十八大的内容提供了良好的氛围,在这样的氛围中,同学们更能发现自己观点的局限性,从而进行完善,也能够从他人的思想中更为详细透彻地了解到团的十八大精神。”

上一条:我院举行“爱之翼-守护健康在行动”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学习PS技术,创造身边之美”野平团校团课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