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举行“非常1+1”志愿活动

2019年04月13日 16:01 杨子瑞 林雨旸 点击:[]

 

 

 

 

 

4月13日上午,由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和咸嘉湖社区合办的“非常1+1”志愿活动于胜家雅苑小区展开,本次活动内容为陪伴唐氏宝宝完成绘画课,部分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抵达活动地点后,负责人简单介绍了活动情况和注意事项。孩子们和志愿者进行短暂交流,老师进行绘画示范之后,拿起画笔开始画自己喜欢的太阳。有的小朋友在太阳里画了小花,有的画了一些花纹,有的在太阳里画了一个女孩。“你想画什么就画什么,画画没有那么难。”在老师和志愿者的鼓励下,小朋友在新的纸上开始画画。小朋友们陆续画好后,老师教他们用水彩上色。在志愿者的协助陪伴下,小朋友们用老师教的“朋友色”和喜欢的颜色为自己的太阳添上了丰富的色彩。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和孩子们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唐氏宝宝们体会到了绘画的乐趣,也让志愿者们更加了解唐氏宝宝这一群体,体会到了志愿活动的快乐,为了能让社会更加美好而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开展“创新创业培训会”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行“参观雷锋纪念馆,学习雷锋精神”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