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举行“粽叶配糯米,包裹志愿心”志愿者活动

2019年06月07日 23:50 吕虹烨 点击:[]

 

 

 

 

6月7日早9点,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于一食堂举行 “粽叶配糯米,包裹志愿心”志愿活动,共30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我院青工负责人将购买食材、配置食材等一系列前期工作准备妥当,并按照不同的馅料将志愿者分为三组。活动期间,食堂的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讲解包粽子的正确的步骤。与此同时,也针对志愿者在操作时存在的困难,传授了很多技巧。在食堂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志愿者们很快完成了包粽子的环节,然后清点了粽子的数目,将粽子按口味的不同分类摆放,由食堂的工作人员将其煮熟。

 

最后,大家将做好的粽子送到学院后勤工作人员手中,向他们送上端午节祝福。

 

此次志愿活动既是对端午节传统习俗的学习,更是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者精神的践行。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十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专业口腔医学讲座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