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
学校首页  |  协同办公系统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之家 |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 页>>重要新闻>>正文
药学系 重要新闻
药学系赴北京大学等调研...
药学支部与杨勇军校友签...
陈瑶同学论文发表在Nanom...
我院召开药学硕士学位点...
我院首个省重点实验室启...
药学系党支部举行“两学...

药学系赴北京大学等调研学位点建设

来源:药学系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6-21 点击:

6月15日、6月20日,医学院药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各方向负责人到北京大学药学院、中南大学药学院调研。在北京大学药学院调研时,北大药学院党委书记徐萍,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叶敏,药物化学系主任张亮仁,研究生教育办公室韩健参加调研会。在中南大学药学院调研时,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曾文彬,分管研究生系副主任刘苏友、陈传品,业务办主任彭傲霜参加座谈。

调研工作主要围绕一级学科硕士点培养方案的制定及内容;研究生入学考试科目、复试形式及内容、招生指标分配、导师负责制,研究生课程设置,并就重点实验室的建议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学习交流。通过调研,了解了兄弟院校学位点建设的成功经验,这对我院药学一级学科硕士点规范化建设有极好的指导作用。

编辑:郭嘉仪 审核:麓民






下一条: 药学支部与杨勇军校友签订奖助学金协议

Copyright 2015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联系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编:41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