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
学校首页  |  协同办公系统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之家 |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 页>>重要新闻>>正文
药学系 重要新闻
药学系赴北京大学等调研...
药学支部与杨勇军校友签...
陈瑶同学论文发表在Nanom...
我院召开药学硕士学位点...
我院首个省重点实验室启...
药学系党支部举行“两学...

药学支部与杨勇军校友签订奖助学金协议

来源:药学系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6-19 点击:

6月14日,医学院药学党支部与药学系98级校友杨勇军签订奖(助)学金资助协议,在医学院药学系设立杨勇军—田静奖(助)学金,双方协议由校友杨勇军每年出资5万元奖励优秀大学生或资助家庭贫困学生,首期资助为期10年。

校友杨勇军表示由于家庭条件不好,他在医学院学习期间通过校外兼职、暑期打工等方式完成了学业,他深深体会到其中的困难和艰辛,为了帮助学弟学妹顺利、更好的完成学业,加之他与妻子田静均为药学系校友,因此他们以夫妻的名义设立此奖(助)学金,也希望能借此起到榜样的作用,鼓励学弟学妹努力奋斗,未来能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希望获得资助的学子能努力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希望这种校友感恩母校能成为一种传统,带动更多的优秀校友,传递爱心。

药学系党支部原支部书记盛习锋向记者表示,药学系党支部积极为校友设立奖助学金牵线搭桥,今年药学系已经有两位校友回校献爱心,设立奖助学金。一位是张波校友,设立助学金,每年资助药学系2位困难学生。另一位是杨勇军校友,设立了杨勇军—田静奖(助)学金。盛习锋说,这么多校友愿意资助学弟学妹们,反映了校友们浓厚的母校情结和乐于助人的美好品质。希望越来越多的奖(助)学金的设立,能为我院药学人才的培养锦上添花。

药学系主任冯星,药学系支部书记邹辉、药学系原支部书记盛习锋参加了签约仪式。

编辑:郭嘉仪 审核:麓民






上一条: 药学系赴北京大学等调研学位点建设
下一条: 陈瑶同学论文发表在Nanomaterials

Copyright 2015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联系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编:41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