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
学校首页  |  协同办公系统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之家 |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 页>>重要新闻>>正文
药学系 重要新闻
药学系赴北京大学等调研...
药学支部与杨勇军校友签...
陈瑶同学论文发表在Nanom...
我院召开药学硕士学位点...
我院首个省重点实验室启...
药学系党支部举行“两学...

我院召开药学硕士学位点建设工作会

来源:药学系 作者:药学系 发布时间:2018-05-22 点击:

5月18日上午,在医学院仁医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我院药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建设工作会。医学院副院长彭小宁、药学系主任冯星、药学硕士学位点各硕士生导师和新进博士们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冯星主持。

会上,彭院长首先对药学专业一级学科硕士点获得授权表示祝贺。对学科方向发展情况进行了分析和研讨,梳理了学位点建设的问题及未来面临的挑战。他强调“学位点工作一直是学科建设发展的重点,学位点工作应该紧密围绕着人才、科研,早作谋划,希望药学系能够借助硕士一级学位点的建设,实现新的突破”。

随后,会议对药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的学位标准制定进行讲解和部署;明确了明年拟开设的各药学二级学科的具体方向,并确定各个二级学科方向负责人、学位点秘书以及各方向梯队人员名单;最后就各二级学科近期工作进行了任务安排。

此次工作会议的召开预示着药学一级学位点工作正式开始启动。

编辑: 审核:麓民






上一条: 陈瑶同学论文发表在Nanomaterials
下一条: 我院首个省重点实验室启动运行

Copyright 2015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联系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编:41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