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书记鄢朝晖一行赴绥宁县花园阁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22年07月21日 20:58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结对帮扶工作,做好乡村振兴实现更加精准且有效的扶贫,7月22日,在学校党委的组织下,我院党委书记鄢朝晖一行前往绥宁县花园阁村看望慰问对口帮扶的李知明、李知成、李德胜、李德文四户人家,科研办主任李昕潺陪同。


鄢朝晖一行在驻村工作队员、村包片干部等陪同下,深入结对的帮扶户家中,详细了解结对户家庭收入、教育医疗、饮水安全、自建房安全等方面情况,特别是今年疫情发生对生产、生活带来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帮扶户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帮扶措施,并送上慰问金和物资。鄢朝晖叮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乐观生活,通过政府、学校的帮助和自身努力,努力克服眼前困难,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编辑:曾迎年

责编:郜江洪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天使在人间”中外大学生社会实践团举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下一条:我院“天使在人间”中外大学生社会实践团开展健康咨询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