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05级药学班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2019年08月21日 23:02  点击:[]











8月10日上午,2005级药学班回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院党委书记鄢朝晖、副院长张坚松及05级辅导员孙雯波(现任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刘丽娟(现任学校党委统战部秘书)应邀参加。从全国各地赶来的32名同学齐聚仁医楼104教室,重温大学美好时光。


聚会由昔日的班长黎赛主持,通过播放一张张老照片,他回忆了在校期间大家一起飞走过的青葱岁月,分享了走出校门后工作和生活的感悟,并代表同学们向为此次活动顺利开展付出的辛劳的组委会表达了感激之情。


在鄢朝晖对同学们毕业十年重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双一流大学建设情况,介绍了医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及教学科研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描绘了学院发展愿景。她表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母校是校友温暖的家园,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母校发展,助力学校和学院的建设。


张坚松、孙雯波和刘丽娟分别上台发言,回忆往事,与同学们分享人生经历和感悟,鼓励同学们在工作上再立新功,祝愿同学们的生活美满幸福。刘丽娟老师带领同学们齐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共同祝愿祖国70华诞,将聚会推向高潮。


随后,同学们畅所欲言,有的回忆校园生活往事,有的描述求学的不易,有的畅谈工作上的感悟,有的分享生活的乐趣......同窗之谊历久弥新,年少青春历历在目。


会议最后,同学们齐身起立,向老师们的鞠躬,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

上一条:医学院赴附属长沙医院进行临床教学巡查和合作交流 下一条:护理系在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大赛中喜获多项荣誉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