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2020年12月23日 08:58  点击:[]



12月22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鄢朝晖主持。


鄢朝晖书记首先做《医学院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总结》,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提升学习实效,夯实思想根基;强化正面引导,加强阵地建设等方面全面报告了我院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加强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的建议。她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加大力气提升主导权和话语权,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切实加强网络建设和治理,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考核、督查工作。


党委副书记陈松汇报了学生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对近期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健康工作等均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议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鄢朝晖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从最近高校在意识形态领域发生的几件大事中吸取教训,在日常的意识形态工作中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和管控力度,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现我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可控,总体态势平稳向好。


编辑:谢珂宇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举行中心组学习暨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校第104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