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系(中心)、办及重点实验室主任述职评议暨行政管理人员测评大会

2021年01月01日 18:50  点击:[]


























12月31日,我院在仁医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系(中心)、办及重点实验室主任述职评议暨行政管理人员测评大会。院长何祖平、副院长张坚松、邓文艳、党委副书记陈松、院长助理叶湘漓出席大会,我院17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述职评议大会。院党委书记鄢朝晖主持会议。


鄢朝晖在会上强调,测评是我院开展民主监督院务党务公开的有效载体,是我们遵循党管干部原则,加强干部和教师队伍建设,建立健全考核机制的重要举措。她指出,述职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好平台,希望各位主任在认真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的同时,找出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从而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思考本部门下一年度的工作规划,研究创新举措,推动各部门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会上,各系(中心)、办及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分别围绕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亮点、存在不足以及2020年工作思路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


全部述职结束后,何祖平院长做总结讲话。


他指出,各位主任的述职,既客观地总结交流了经验,又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措施,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从述职中我们看到,我院有一支敬业、爱岗、勤奋、战斗力极强的中层干部队伍,尤其在今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任务过程中,各位主任主动作为,克服困难,履职尽责,圆满地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有力推动了我院在党建和思想政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后勤服务、安全稳定等各方面的工作平稳发展,很多部门还创造了新业绩、新亮点、新典型、新经验,可圈可点。他希望全体教职工新时代要有新作为,继续奋发作为、锐意进取,为推进我院争上新台阶贡献更多的力量。


编辑:谈仙苗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项目制课程《解剖与人文》学习成员面试完毕 下一条:致校友的2021年新年贺词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