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01日 22:15  点击:[]






2021年2月28日下午,我院在仁医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上学期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副书记陈松主持。


院长何祖平作新学期工作报告。他从党建、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我院要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科学谋划“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做好新的教学实验综合大楼的统筹规划与使用,扎实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度,抓好青年教师的业务培养,争取科研项目、科研论文与科研平台取得新的突破,努力培育一支结构合理、有核心竞争力的高素质师资队伍;同时要积极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继续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持续推进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扩大学院整体影响力。


党委书记鄢朝晖传达了我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从过去一年学校的工作、新高考背景下如何加强人才培养、新形势下队伍建设等方面和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会议精神。鄢朝晖阐述了我院事业发展的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和新机遇,分析了我院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指明了我院前期奠定的坚实发展基础。她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强烈的忧患意识,同心同德、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向着建设高水平医学院的目标扎实迈进。


编辑:谈仙苗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下一条:合理膳食之健康——胡敏予教授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