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关二总支书记梁勇为青年传媒中心记者讲授新闻报道中的拍照技巧

2021年03月05日 22:15 杨佼 齐心仪 匡晓楠 点击:[]




3月4日下午,校机关二党委书记梁勇为我院青年传媒中心全体成员讲授新闻报道中的拍照技巧,我院学工办辅导员张明明、李昕潺、罗宇涛等参加此次培训讲座。辅导员郜江洪主持讲座。


梁勇从主题明确、构图精巧、曝光准确、瞬间到位四个方面详细地讲解了摄影技巧,并结合摄影过程中实际操作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举例分析,使同学们掌握摄影的技巧并减少摄影时的失误。在面对领导讲话、颁奖、签署协议等重要场面时,梁勇建议同学们要多角度拍摄,选择出最佳摄影的位置,而且选择连拍模式能抓拍到最好的状态。


此次培训讲座激发了同学们对于摄影的浓厚兴趣,提高了摄影技术和应对各种活动摄影的能力,为今后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谈仙苗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度实验室安全责任书签订大会 下一条:我院杨小平教授团队最新研究成果在 Signal Transduction and Targeted Therapy 上发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