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医药学实验管理中心召开我院“十四五”规划调研会

2021年03月07日 19:27  点击:[]



2021年3月5日, 医药学实验管理中心在仁医楼207会议室召开我院“十四五”规划调研会。会议由中心主任余星主持,院党委书记鄢朝晖,副院长张坚松、邓文艳出席会议,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张坚松首先对中心老师多年来对我院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他指出正是中心老师多年来默默无闻的付出, 为我院发展尽职尽责,才有我院的今天,希望大家在调研会上畅所欲言。随后中心员工们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情况就实验室发展、建设,各部门目前面临的困难、对我校我院的期望涌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青年教师还谈到了自己来我院工作后的感受以及对个人未来规划的感想。


中心老师发言后,邓文艳再次肯定了中心多年来为我院建设做出的贡献,总结了我院“十三五”期间办学条件明显改善的方面,充分肯定了中心做出的成绩,要求大家做好实验室规划。最后,鄢朝晖感谢老师们积极建言献策和对我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指出做好“十四五”规划至关重要,要求中心认真做好前期调研,加强横向与纵向联系和对比,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总结,多思考,找到自己的特色和发展方向。


编辑:包芳群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度实验室安全责任书签订大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