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医学院“十四五” 建设规划教师座谈会

2021年03月22日 09:23  点击:[]




近日,我院组织全院教师代表召开我院“十四五”建设规划座谈会。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护理学、预防医学、药学、基础医学6个系的系主任、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青年教师代表6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院长何祖平主持,党委书记鄢朝晖、副院长张坚松、邓文艳、党委副书记陈松、院长助理叶湘漓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祖平向各系部介绍了目前我院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说,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上一个五年,我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和突破。现在要提前布局,超前谋划,为“十四五”期间的发展做好准备。希望多多听取各系的发展规划和各位教师对我院发展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各系系主任总结了本系“十三五”期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和举措。各系教师代表就“十四五”期间我校的发展规划相关问题畅所欲言,特别在科研平台搭建、本科教学条件改善、创新人才培养、高端人才引进、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班子成员认真听取老师们的发言,虚心接受了老师们提出的建议,并对一些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回复。


编辑:包芳群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党委赴莲花镇开展党员群众手拉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工会举行职工踏青郊游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