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夏昆教授做客我院学术论坛

2021年03月26日 10:59 卿锦程 何旷智 点击:[]





3月25日下午,我院邀请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的夏昆教授于学术报告厅开展“孤独症的遗传学”研究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院长何祖平主持,全体老师和部分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夏昆教授从孤独症的患病症状讲起,通过大量事实数据表明孤独症的发展趋势以及遗传学中孤独症的发病概率。他通过生动有趣的案例分析,向各位师生讲述了孤独症的危害以及由孤独症而造成的罕见天才;阐述最新的相关研究,让各位师生了解临床治疗孤独症的各种方法与药物。其中由孤独症而造就的罕见天才极大地引起各位师生的兴趣,师生们不仅被孤独症患者惊人的超能力所震撼,也被夏昆教授幽默的讲述所感染。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在场听众踊跃提问,夏昆教授为他们耐心地一一解答。


此次讲座让各位师生初步了解孤独症的遗传学研究成果以及孤独症的患病症状。“没有一个人是一座孤岛”,此次讲座后,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孤独症的了解,也将进一步鼓舞同学们进行科研学习,夯实专业知识,为医卫事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编辑:谢珂宇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我院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参赛团队赴湖南中医药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条:校友王坤胡艳良夫妇捐款30万元奖励我院优秀师生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